繼上次想練搭訕跟實戰經驗,距離這部落格的第一篇應該有7~8年了

只是這次跟以前不同的昰這次有阿灰教練跟阿妹教練陪著我一起,

我為什麼會一直想著搭訕這件事情?

可能有一部分是天真的覺得我只要有跟女生搭訕的能力也許我就有機會交到自己喜歡的女朋友,

這可能不是一條正確的方式我覺得沒錯,

不過我卻實想做搭訕這件事情很久,不過不敢,因為怕會被當成怪人,還有害怕被拒絕,

最重要的昰我不想讓自己不去面對我害怕的事情,

可能有人會覺得搭訕很像變態,交女朋友不用搭訕也可以,

我想搭訕如果把她定意再把妹,如果是這個定意或許真的狹窄了一點,

我把它定義為面對恐懼的事情然後跟著恐懼一起行動然後接受你不能控制的結果,

今天再課程進行的時候,我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切入對方,儘管上課已經跟阿灰教練演練過很多次,

不過實戰開始,第一組我走上前然後一聲,...結束

對方餘光看了我一眼,然後沒有停下來,我覺得我被拒絕了

阿灰跟我說她根本不知道你再幹嘛,

她帶著耳機,你可以試著把話講完,

你畏畏縮縮的他反而覺得不知道你要幹嘛!

第二組第三組我都是嗨!~然後覺得被打槍..離開

阿灰:(你可以試著把話噴完,先不要管結果會不會被拒絕,把第二句話噴出來就好)

我:(可是我覺得她都不停下來,所以我沒辦法講完全部)

阿灰:(等一下你試著笑開一點(然後他笑給我看),然後讓自己試著講第二句話,然後再離開)

實際情況決對不會照著你想要的跟你喜歡的劇本走,所以會有上樓下樓,擁擠人群等實際情況讓你沒辦法跟演練的情況一樣.

我突然看到一位戴口罩的正妹過去,可是我藏在心裡不講出來~

結果....

 

阿灰:(帶口罩那一位你有看到嗎?上~)

我:(她走好快~我追過去嗎?)

阿灰:(追上去~)

我小跑步靠過去想切到上課練習時後的角度,實在是沒辦法如期的切過去,

我回頭看阿灰,我:(她走好快人好多我不知道怎麼角度切進去~)

對!~我放棄了~

可是阿灰就帶我追過去,用小跑步的過去,

這時候我內心充滿各種打擊自己的聲音(這樣好像變態,我追上去別人會不會覺得我很怪,她會不會嚇到)

阿妹停下來跟我說:

(你無法決定別人怎麼想你,但是你可以決定你用最好的開場跟肢體語言跟對方交談,她如果覺得你很像變態你也沒辦法控制她的想法)

(關掉你腦袋的聲音,然後把話說完!~)

再來又一次,也是要追上去

一個穿粉色衣服長髮被影非常可愛的一個妹子

然後本來放棄不想追了,阿灰阿妹一樣叫我追上去,

面對她的時候我發現她帶著耳機,我手示意請她拉下耳機~然後開口;

我:(嗨!不好意思有點突然,剛剛在旁邊看到你很可愛想跟你交個朋友~放心我不是做推銷的~)

女:(我覺得很奇怪.....)

我:(好!謝謝不好意思)

恩!~我被拒絕了沒錯,

不過我把開場講完了,而且在講的當下我沒有感到特別的恐懼,我只是想試著把話說完

而且本來阿灰曾經要我開一組戴耳機的妹,我說現在我連開場都會怕了,帶耳機還要比動做我覺得我沒辦法....

不過在這組我無意識的情況下,請她拉下耳機然後讓她聽我把話講完,

我自己覺得挺棒的~雖然沒有要到號碼~

不過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因為你知道你跨出了很大一步很大一步,

最後再開一組還是兩組我忘了~

不過一樣帶耳機或沒帶的都聽我把話說完然後~

完美的拒絕我~~

世界上沒有這麼簡單就有美好的結局啦~(可能長的帥是真的簡單很多)

被拒覺雖然這是一個小小....不.....是一個有點大又還好的遺憾

不過體驗這個過程我覺得很重要的事情是,如果我放棄嘗試追上去,我看不到自己其實有些事可以做的到,

還有其實被打槍被拒絕其實你一點都不會難過,因為其實你想的到,

難過痛苦的其實是過程~

行動的過程~腦子裡面那些聲音會讓你充滿恐懼

感受到會被拒絕的壓力~

痛苦來自想像比實際體驗還要來的大很多很多~

阿妹常說:(接受拒絕)

我還再思考要不要參加長期課程,因為還是要清楚到底是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情!

阿灰說:(我不能說你參加長期課程你就能脫單,不過你應該可以有個即時約會或有兩個熱號可以連絡)

我個人覺得他們是很務實的教練,不會像仿間某些說上課就能快速脫單打砲等話術,

會評估你能力然後跟你說實際狀況然後大概跟你說課程可以幫助你到哪個地方,

還有她們會試著推你繼續~~推你追上去~

因為他們也希望學生上課能夠看到真的改變~

那我其實沒有特別覺得搭訕是一個多棒多了不起一定要學的一個技能啦!~

不過個人覺得這是一個試著讓你跨出舒適圈面對恐懼的一件事情~

我前面文章講過,有些事情如果你沒有想過甚至根本不想,那你可以不用試著去做真的沒差~

可是如果今天某件事情你其實很想去做(除了傷天害理的事情以外....)

你想了很久但是怕失敗不敢行動,我強烈建議讓自己跨一步去嘗試,因為恐懼很多來自於想像,

對!結果或許真的不如預期,但是跨出那一步你真的不會後悔,

也不會讓自己躲在那個安全的角落讓自己一成不變,然後心裡期待著那些改變,

卻又因為不敢也不願意面對失敗,導致你自己對人生的掌控權越來越少~

我們真的不能掌控每一件事的結果,可是我們可以掌控自己的行為,

今天這個行動的結果或許不是你想要的,

會不會因為這些行動你讓自己一步一步的改變,然後在某一天真的幫助到了你,

也或著你發現你的世界跟以前不一樣了?

直播,是我從來沒想過我有一天我會做這件事,可是我開始了~

搭訕我想很久都不敢的事情,今天我跨出一步了~

再來辭掉工做準備做為創業,也開始了~

約我真的很喜歡的妹,然後泡她,也開始~不過也結束啦~!

開始面對第一個恐懼之後,恐懼不會消失,恐懼一定會一直存在著,不過你不會被它控制你的行為,

你將會持續的跟他相處,然後知到恐懼是因為你再做你不熟悉也想做但是不敢做的事情,

然後你會慢慢的一點一滴的看到你自己的改變

期待我們都願意面對自己不想面對的那個部份,然後讓自己變得更替自己的行為負責,

掌控自己的每個決定,而不是被恐懼掌握著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FORINNERGAME/

(這是他們課程的連結,如果想試試看搭訕,我覺得他們真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fat0820 的頭像
    mcfat0820

    男孩一直慢慢長大到男人

    mcfa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