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遇到那個想說話的女生的時候,恐懼來了!!

我開始感到害怕,害怕什麼?

(我走進去她同事會不會覺得我很怪??)

(她同事在我離開過後會不會訝異的問她,我進去跟她說什麼?)

(我現在想好話題了,可是這樣會不會我就躲在我的話題裡面?不展露自己,所以反而表現更不好)

總之我今天逃避了,然後也因為忙所以沒辦法再過去跟她聊天,

怎麼辦?

果然面對恐懼真的昰很難,即變我知道很多心法調整腦子裡的聲音,

可是我還是要試著跨出一小步,

我想我能怎麼做?

一小步,我只想叫自己一小步,就像阿灰當初跟我講的,

你清楚的把一句話噴完就好!!

我明天遇到她我簡單的跟她打完招呼之後,我決定跟她說完一句話就好,

一句話都沒講過,能夠講完第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fat0820 的頭像
    mcfat0820

    男孩一直慢慢長大到男人

    mcfa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