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我就變成一半的創業人了,

可是目前還沒有任何清楚的方向,執行的方向,

現在只有充滿著不安感,

怎麼辦?

車還沒有賣到好價錢?,甜點市集我們要賣什麼?怎麼去做?

第一個案子接到了,那下一個呢?

工廠怎麼租借?

食材怎麼叫貨付錢?

每個月我該繳該支出的錢依定要多少?

剪接影片還沒有學,什麼時候要開始?

在來直播或影片發部要做什麼?

我跟她因為前幾天的事情,我們是否能夠繼續下去?如果不行那我該何去何從?

會不會就像她們說的我這一切都是在瞎忙?

現在才真正知道當上班族多有安全感,

一條一條的列表出來,

一條一條的去找答案找執行方向,

每一條都確確實實,紮紮實實的把她好好的完成,

我知道我在恐懼,

不過我不要因為恐懼讓我只剩下慌張的功能,

一條一條的去找方法,

一步一步的走,

遲早有一天都要面對到的,

我們不能控制最後結果

可是我們能夠控制的就是我們每一步走下去的樣子!!

每一條都列出來,

感到害怕,不要否認它的存在~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fat0820 的頭像
    mcfat0820

    男孩一直慢慢長大到男人

    mcfa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