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跟妳擁抱,好溫暖的擁抱~每次擁抱都會我暖到心理,常常也更害怕失去這樣的擁抱~我常常在自己跟自己討論這是為什麼?為何我常常都要去想到以後失去該怎麼做~我想好該怎麼面對的時候,腦子撥放完我們分開的畫面我心就輕鬆了~

我是不是害怕是情一不順利就想放棄了,是不是不想面對不好~我該怎麼面對這些問自己的話!!

回答的是我嗎?心理那聲音真的是我嗎?我一直以為的自己好像跟我想的都不一樣,現在交女朋友後,才慢慢了解我好像都只注意自己,我以為我很體貼人很讓別人很替人想,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像妳說的我都只想自己,我只覺得我好像不愛自己,我是不是不懂愛自己才沒辦法放開心胸不帶控懼,不害怕失去放開心全力去愛一個人~是嗎?我對自己好多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fat0820 的頭像
    mcfat0820

    男孩一直慢慢長大到男人

    mcfa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