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AWE DANA課程裡學習道的一個概念

想V.S怕

我想做什麼......所以我做

我怕會怎樣......所以我做

這兩個概念在我的理解裡面是你想自己爽而已,還是想要試著兩個人一起爽

不要看A片,不要一直用LINE聊天(除非你真心喜歡,不是因為害怕),要聊就約出來或講電話

我不得不說LINE聊天是一個很方便產生連結的方式,但是過度依賴也就會造成無法真實交流,文字聊天沒有聲音,沒有語調跟情緒感受,

你如果沒有辦法專心在當下, 你絕對無法好好的跟對方聊天,如果一直思考未來的任何結果,絕對會被腦子裡面的聲音給佔據

對方不會認識真正的你,文字中的你經過了很多的思考,討教,所以呈現出完美又風趣充滿魅力的自己,這一切就是因為為了讓自己被喜歡=自己爽

然後出來碰面之後,本來的你出現了,緊張膽小害羞的你表露無疑,因為這時候的自己才是在這個戰場上面,才是真實跟人交流的時候,

你需要的不是只有想自己會不會被喜歡,你要感受對方講話的情緒,對方對你的回應,了解對方的想法,

學會放下自己,感受別人=有機會一起快樂一起爽

你必須要跨越害怕這件事情,因為你正要創造的是有機會我們會一起快樂,不論結果是不是真的一起,

這個大樑由我來先主動,我扛起有可能我們真的聊天會聊到辭窮,有可能會尷尬,一切由我來承擔,所以我主動來即實感受你,我不再躲在安全的世界

你有更愉快的地方我祝福你,如果你跟我覺得快樂,那我們就持續讓彼此都很快樂

我內心有想主動講電話可是我怕...,

現在我換了,我要主導我們有機會走道更有趣的地方,我要跨過我的安全區跟你交流,

不一定會在一起,不過我們會更認識彼此,關係是會往他該去的地方前進=有機會我們會一起爽

我真心覺得跨過這個門檻很好玩,不論你是只敢講電話只敢網聊或只敢表現完美的自己,當你的出發點從

我想要安全的被喜歡=自己一個人爽      到我想跨過我的害怕想做我想做的事=我們一起爽

我真的覺得相處的過程很有趣,你也會感受到自己心態不知不覺中跟以前不一樣了

最後看A片一直看一直打手槍很爽=自己很爽     試著創造跟別人一起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fat0820 的頭像
    mcfat0820

    男孩一直慢慢長大到男人

    mcfa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