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我一個朋友跟我說:(他拒絕你是因為如何如何,所以覺得你不OK)

雖然在我心裡也知道我已經是被拒絕的那一個,可是心裡還是覺得不舒服

亞瑟:為什麼我努力調整自己了,也去上課,可是最後結果我還是失敗了

我不知道我的努力是否真的是做對的努力,我懷疑自己做得這一切是不是沒有用,可是亞瑟回應我說:(失敗要拆成很多部份)

第一失敗的是什麼部份?

第二你有調整自己,調整到什麼程度了?

有些時候我們認為我們改變了,事情怎麼還是沒變?

最後發現自己在某些關鍵事情上,可能根本沒變

但是確實知道自己有再進步,不能以結果抹煞之前的努力,這不合理也對自己不公平

這一段昰亞瑟老師回我的話,確實我覺得自己有努力了,可是我覺得我自己確實心態沒有調整好,不過我確實一直再調整自己,我想調整到好,用最快的速度調整好

因為我想要達到我想要的結果,可是我還是沒有達到我自己知道

怎麼樣叫做調整好?我覺得我是需要別人肯定才能覺得自己是有價值的人,可能另一半或有人喜歡意味著我才是有價值

我想另一半常常能夠給我關注,因為我希望我能夠被在乎,我想要有人在乎我

我覺得調整好自己,是可以自己能夠肯定自己價值,而不是因為有另一半才覺得自己有價值,因為另一半的存在不是來肯定我自己這樣子我會綁住她,因為如果她不在我就沒價值,那我想我不會放開,

我可能不願意給她最大的自由,所以我覺得調整好自己是能夠做到上面這個樣子,就代表著我有調整好

會有那麼調整好的一天嗎?是我內心那個聲音

那我想問問我自己,如果今天沒有試試看,那有機會看到自己調整好的那一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fat0820 的頭像
    mcfat0820

    男孩一直慢慢長大到男人

    mcfa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