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上亞瑟的教練課程後,

可能也再慢慢的調整自己

自己努力的完整自己

試著用原本的那一面去面對別人,

可能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現在眼前的這一個人?

可是內心暫時無法判斷你是喜歡還是迷戀,

但是內心現在就是很想得到她,可是又很衝擊的很想跟他一直很好的當朋友,

未來我真的不知道還會不會那麼喜歡眼前這一個人?

那這樣的心情到底是從哪來的?

還是接觸的人太少的時候就是會像抓浮木一樣,有就會想抓緊緊,

人只有在有選擇權的時候,

才會慢慢的看清楚哪些是你想要的是嗎?

但是為什麼都會那麼痛苦?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會感受到痛苦?

當我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是應該感到快樂嗎?

還是我們期待對方給我們快樂,

那我們怎麼樣才能做到自己能夠給自己快樂,不用對方給我們?

這時候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不過你這個小妹妹我真的覺得跟你相處很開心很好笑,

我其實一直很希望我能夠不帶猜測得新跟你相處

也在試著用本來的樣子跟你相處,

當然現在我就是有你我才會覺得快樂

我不知道一年後的我會不會更長大更成熟了,

但是我還是不會忘記你們兩個在我重感冒的時候還特地幫我買了一杯熱的甘蔗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fat0820 的頭像
    mcfat0820

    男孩一直慢慢長大到男人

    mcfa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