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些突如其來的事情,老時講其實有點來不及接招了

因為同事們的熱情邀約,所以我去了他們家裡一起吃過年,

本來是預計吃飯開開心心的玩,就4.5個人這樣子~~

殊不知,那天房子裡約有20幾個人,而且都是越南人(我的公司同事都越南人)

,跟我預計的差太多了啦~~~~~(救救我~~不行~我要保持鎮定~~~我是男人~~)PS:這是我的內心戲

他們準備越南的藥酒給我喝~哇靠男人就是要乾杯阿~~大家對我超熱情,因為我是唯一的台灣人~

嘩啦嘩啦的喝幾杯之後~我~~醉了~~而且超級醉~~~沒有斷片~不過我已經暈頭轉向了~

接著他們去唱歌~我也跟著去~(我現在回想我壓根不知道我去幹嘛!幹我又不會唱越南歌~靠北喔)

哀~黃湯幾杯下肚~~本來悶在心裡想的事情也就忍不住講出來了~~真的我只能說有事情在想或有心事的時後~哎呀不要喝酒阿~

我同事我有兩個相處起來是很開心的~兩個我都覺得不錯,還有一個我前同事我也覺得不錯,

那也許是我這一段時間的修練~對我一直很想很想有另外一半,所以我之前都會進攻得很急很急~

這段時間也不知道為什麼,跟異性相處好像好了很多~對方也跟我相處的算很開心~

我前同事在我很喜歡她很需要她的時後~一直沒有辦法走得很近很近~可是一年過去了~現在我覺得我們距離越來越近~

到了新公司,跟這兩位小妞又玩再一起,她們雖然是越南人

~也因為他們我開始喜歡越南人~她們不在是我眼中的外籍勞工(沒知識,低等,弱)對這是我以前對她們的標籤

,我現在非常愛她們,她們每一個人都是非常非常努力工作的人,每個都當自己是男生,我是工廠裡少數的台灣人也是少數的男生,

每次看到他們搬重物,我實在是都無法不雞婆的隨時觀察他們要不要幫忙,

因為他們有時候根本不開口~我就是捨不得女生搬重物,說我性別歧視也好,我是空調也好,不過我還是心疼女生搬東西

A同事跟我也是很會打打鬧鬧很好笑,那她也很貼心而且工作也是很認真~然後有一次幫我煮飯帶便當!!!幹吃了我對她好感度上升40%~

B同事是一個很奇妙的小傢伙,個子是所有裡面最小的,可是嗓門卻是最大的,然後我覺得她是有影響力的人,因為大家似乎都很願意跟她溝通,或接受她很多意見~

一開始她其實算滿照顧我的,因為我剛來我也什麼都不懂,我還以為她喜歡我,後面才知道原來她對人都這樣,我同事也是男生,剛來的時候她也是很照顧她~~

跟她相處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她看到我就會一直笑~我講什麼她都會覺得很好笑~然後我看到她因為看到我一直笑~然後我也就跟著一直笑~

總之這三個相處我都很開心啦~加上我又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也可能是敏感~所以每次在很快樂的相處過後,內心都會希望能夠永遠保持這種感覺不要變~

不論我會不會跟誰交往~我都希望一直能夠這樣的好下去,

可是每次會有這樣的心情就代表我喜歡,如果有喜歡也許都會有一點點想要擁有的這種心情,

一但覺得是擁有那就會有得失心,有得失心的出現也就會有所謂的難過跟快樂,也就是所謂的情緒

情緒一但出現就意味著這件事情對你來說你是在乎的~在乎就會不想失去~這是人都一樣~

本來想釐清自己的心情再來看要怎麼做~

可是一切都太突然了~因為黃湯下肚過後~我已經忍不住我的想法了~

不過現在回想我已經搞清楚我比起A女~我知道我喜歡的是B女~

可是因為B女下班過後我都感覺她不太愛裡我所以我一直覺得很困惑,

上班跟我聊天很開心我也覺得跟她相處很開心,下班想要再多認識一點點可是卻都給我很冷的回應

我都覺得到底是綠燈還是紅燈~好吧有時候覺得她開心就好~

可是一但見面又是很熱情,我實在是快崩潰了阿~

所以我直接開口...然後就講了我的想法跟感受~(有偷偷告白啦)

那她說她要一點點時間,其實我自己也要一點點時間~因為我自己也想前同事我喜歡她那麼久,我會不會還存在喜歡她的感覺~

如果我還喜歡她怎麼辦?就算我問過我幾好幾百次如果她真的喜歡我,我會不會想跟她在一起~我答案是不會,

可是我就覺得我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很好玩很開心,所以我也很重視她~

今天我想打的是我到底這麼想交女朋友這個目標好處在哪?壞處在哪?我是真的想要交往?還是其實沒有

這個事我之前去上課的一個課程,他在檢視自己設定的目標到底有沒有合乎實際面,還是只是存在著想像的美好,沒有任何一件事情是更好,只是不同而以

方試試這樣子:

我想要達成這個目標

為什麼我要達成這個目標

那如果達成這個目標,好處是什麼?,壞處是什麼?

如果沒有達成這個目標,好處是什麼?壞處是什麼?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適合用在感情生活上面,我是單純想要讓自己更釐清感受,然後不要因為想像的美好一直追求這一件事情,

也可以讓自己更清楚步調,然後不會急躁

因為或許真的沒有也很好,有也有有的好,這樣清楚了是不是也就不會給對方壓力了,

因為一但沒有壓力了,對方也可以輕鬆跟你相處,他做任何選擇你都能夠接受,

他也知道不會因為沒有選擇你,然後你因此不理他或著不祝福他

幹我要睡覺了明天造上再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fat0820 的頭像
    mcfat0820

    男孩一直慢慢長大到男人

    mcfa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