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個新的狀態

同樣都是一直跟對方打屁,一直用LINE聊天一直密對方,

這是我表達我想靠近妳喜歡你的方式,

結果兩個都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對象,當然不是同時(一個是之前,一個是現在)

今天我跟之前喜歡的對象出去,結果我直接問她:(ㄟ!妳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歡妳阿~我之前一直想跟妳拉近距離ㄟ,妳看我每天在密妳!!)

結果她居然說:(我真的完全不知道阿~)(我以為你就是無聊跟我喇賽,所以我也跟妳喇賽阿)

另外一個人則是突然感覺到我不一樣,所以開始有點往後退(我感受到你開始想很多~講話也不一樣)

其實我對喜歡的人就是想要她們跟我聊天跟我打屁,明明相同的行為,兩個感受都不一樣

最重要的是~就算對方回應你每個訊息!也不是一定喜歡妳~這是我今天完全明白的認知

我以前覺得跟妳聊天回覆訊息很快,什麼鳥梗都會回應你,對你絕對有8成的喜歡

可是這個認知其實是我們對喜歡的表達,也就是我們希望別人用這種方式來回應我們是我們想要的

可是這僅限於我們自己,

對方所想要的就是我們要在相處的過程中來了解(這是我現在的認知啦,也許如果對方愛上你根本不用了解)

所以我覺得,把專注力放在當下,當下的氛圍

對方說的每句話,我們都要去感受,

很多人常常會已自己對愛的表達愛的方式給對方,不過可能不是對方要的,

所以沒有進一步的在一起,這可能就像亞瑟說的了解別人了解他人要的是什麼,

真的了解對方,也會知道這個人妳到底適不適合?我相信如果真的很喜歡對方這個人,

妳知道誰跟她更適合,你可能就不會再執著有沒有被選擇,

當然沒被選擇的那一邊多少會難過(也許不會),

不過你也會因為很喜歡這個人看到她開心,我想你自己也會開心(只是對於寂寞這個感受可能會覺得有點難過)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狀況,兩個人我覺得都很喜歡,之前我喜歡的就算不會喜歡我,我還是很想跟她繼續當朋友,

雖然我總是覺得我會不會一直沒人喜歡,然後我覺得很難過很想有人喜歡我,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她們,

至於如果真的真的愛情沒有來臨,有可能一直單身到老,一直沒有人喜歡這件事情

我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會說:(我相信愛情,不過不會降臨在每個人身上)

不知道這一切是來自自己的行為造成的,還是就真的有人命中註定單身

不過我想一切都需要有個認知,努力不一定會改變,不過如果不試著努力~一切就真的不會改變

當然還有另一個議題就是(心境沒有改變,一切外在越用力,也越會維持現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fat0820 的頭像
    mcfat0820

    男孩一直慢慢長大到男人

    mcfa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