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這一年是我跨出去也很多的一年,

也是我決定放慢速度的一年

還有讓自己也不必再跨出更多的一年,

跨出去的地方,我有去擺攤自己賣東西,

我也玩交友軟體積極的去約會,

說出我不敢說的話,即使我知道結果會友狀況

積極的為自己生活每一天安排事情,

設立很多目標要自己達成,

也當了主約人約了兩三個局,

我一直都是一個強迫自己前進的一個人,因為這個世界總是會告訴你

跨出去就是好

沒錯,無論如何就是拼命的跨出去

我們都想要成為一個的人,沒跨出去就是不好,增加好我們才會不斷的往上,

我知道我不會聊天,所以我得一直玩交友軟體往上,

我知道我內在有課題,所以我拼命想趕快前進,拼命想學習課提修練

好像我趕快走到這個修練的高峰,我就可以早一點在往下一個地方走,

我知道課題是一生必定要走完的,而且每階段都有不同的課題,但是我想趕快走到下一個階段,

所以我一直很急著加在身上,我一直認為一但你把腳步停下來,你成功的那個地方也就會更晚走到,

你更晚學習兩性課題,你就更晚得到幸福

你更晚為工作努力,你就更晚得到成就

更晚學習解決課題,就更晚學會處理任何情緒,還有關係

但是我已經努力很久了,我也心急著自己,但是越心急,也越看不到盡頭,

因為總有你想不到的事情出現,你那完美的樣子一直到不了,

然後又洩氣又沮喪,連自己的努力都無法好好鼓勵自己,

 

某一天,也許我累了,也是我知道這些事情急你也不見得能到的了終點

我放下了我最重視的那一塊,感情的部份,

我知道我焦慮很多,我知道我沒自信,我知道我討愛等,

我知道我這些不足如果沒學習改善,我不會得到我想要的幸福

我可能真的會錯過時間,可能真的會晚一點來等,

可能我害怕的那個樣子會降臨到我身上,

 

然而,我知道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我要讓自己現在過的舒服一點,

我停留在原地,不代表我不想前進,也不代表我放棄,

而是我知道現在內在的我覺得追得很累,想休息,

不想強迫自己,過去總是會跟自己說,不想做也要做,

也許這句真的是真理,想成功就是得一直強迫自己前進,

好吧,那我現在想在原地待著,

我不知道自己會這樣子待多久,但是此時此刻內在的我就是想要自己待著就好,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覺得開心的事情,

衝浪讓我很開心,我就工作閒暇之餘,好好的給他衝下去,

過去總會告訴自己要犧牲衝浪,換取工作成就,

現在我就讓自己好好衝,好好玩,享受現在每次的衝浪活動,

 

工作上我也不再像以前,我要趕快經營個人品牌,

我好好專注在我現在的工作跟公司,

我經營IG就用公司的產品,經營公司的品牌,

我只要聚焦在一件事情上,

這件事情不會讓我覺得花費很大力氣覺得很吃力,會需要動一點點腦筋,

差別在不用再另外挪時間做自己的產品,

變得起步更容易了,持續下去也更容易一點點了,

或許失去了經營自己品牌這件事情,

不過沒關係,我決定放下這個念頭,

不論是經營自己品牌或朋友的公司,

我的目的都一樣,想看自己留下了什麼東西,累積了什麼東西

就這樣而已,

 

感情課題我放下步調

品牌問題我放下自己個人品牌

內在議題我願意讓自己再慢一點走完沒關係,在晚一點也沒關係,

好多該努力到位的事情沒做到也沒關係,

我把目標減少,減低,讓自己整個慢下來,

100分的我工作,交際,健身,頭腦,

每樣都非常厲害,

現在我就只要自己能起床竟做就好,這就是我今年最大也一直在腦中的目標,

每天5分中靜坐就好,

很簡單,也很小,

剩下的要經營IG,要來寫文章,要剪影片等,

一切就自己想做再做就好,

如果是因為怕東西不夠好就不貼,

那我會盡可能的讓自己就貼上去就好,

不用完美的東西,

讓自己看自己就好,

眼光放在自己身上,

也許真的不好,也許沒有不好,

都不重要,反正這是屬於你自己的部份,

別人看你好不好你永遠不知道,

只要你真的知道你自己為什麼而做就好,

停在原地,只要自己知道自己現在想停下來就好,

想要前進,知道自己真的充電好,真心想前進而去做就好

2021  可能將會是我這幾年來,對自己步調放慢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fat0820 的頭像
    mcfat0820

    男孩一直慢慢長大到男人

    mcfa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