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崔良瑋~從你認真開始寫文章之後,已經過了2年了

今天很開心的到你現在喜歡的人家裡吃飯,知道你現在其實很煩也一樣每天都會有那種需要被喜歡跟愛的心情,

2年前你遇到一個很優質的女生,你們出去約會2次過後,你就被冷凍起來了,那時候的你是不是很心痛很難過?

可是現在你一樣還記得她,還要跟朋友約一起去她家玩,而你現在想到她依然是很想念這個人,可是已經不再有需求,

因為你現在的需求已經轉換到另一個人身上,

你想到可以跟她再見面你很開心,你不在因為她所以情緒不穩定所以你覺得很好

雖然覺得很羨慕,也可能是自己的亂想,不過你知道你身邊這一位朋友其實更適合她,所以即便她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你應該也會覺得這是很棒的畫面(當然你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想的啦)

她還是一樣漂亮,努力朝自己的事業去執行,現在回頭想,你們喜歡的東西不一樣,所以她沒選擇你是不是也很好(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安慰自己,不過我確實覺得文迪更適合她)

我想告訴你崔良瑋,或許在這次的時間你一樣很難熬,為什麼現在喜歡的她好像完全完完全全的沒有考慮過你,你很難過,又煩又擔心等

或許在經歷個兩年過後(可能更久,也可能不用那麼久)

回頭想到現在這個,你一樣的還是很記得這個人,而且很開心跟她很好

唯一我現在無法跟你說原因,就是我現在還不懂為什麼你都無法追到現在你想要的對像,

你的需要~~確實真的大過於想要,因為現在的自己會感受到強烈的不舒服跟焦慮還有難過,

然後去心理諮商你也不知道你要看多久,或許哪天回來看的時候你已經有安全保壘,或著已經不是單身,或著依然單身不過你過的很踏實,(內心還是覺得我不太可能脫離單身~好吧)

不過我最重要是想告訴你,就算曾經被拒絕很難過,你現在看到她們一樣是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cfat0820 的頭像
    mcfat0820

    男孩一直慢慢長大到男人

    mcfat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